字体:大 中 小
护眼
关灯
上一章
目录
下一章
41.为什麽披萨要切的有的大块,有的小块呢?(闷) (第1/1页)
父:为什麽披萨要切的有的大块,有的小块呢?闷 我:您好,这是亲子阖家欢乐餐,并不是店员自己不小心把披萨切有的大块、切有的小块的喔!而是因为小块的是给小朋友吃的,大块的是给大人吃的~ 父:喔,好像还好有道理~?咬一口披萨 XDDDDDD
上一章
目录
下一章
相关推荐:灰白墙旁的桃花树 , 今天我想来点 , 我都在你身边 , [猎人]以爱之名 , 《深渊之口的怪物火锅》 , 盗洛斯城 , 她在合欢门一心练剑[np] , 肆夏 , 茶箍 , 无侠 , 晚安故事集 , 红尘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