字体:大 中 小
护眼
关灯
上一章
目录
下一章
5.叙事者与视角 (第1/1页)
这是目前我最烦恼的项目之一,如果之後有所突破或更新,再和大家说吧。 我还在想,到底是要双视角进行故事,还是攻视角或受视角来进行故事,会让人有b较良好的T验。 其实第三人称上帝视角也会勉强OK,但不知为什麽感觉就是b较差点意思? 好像会b较没办法让角sE内心感受表达到很细腻? 所以上帝视角可能是我用来进行这个故事的最末选项。
上一章
目录
下一章
相关推荐:鬼说人言可畏 , 我的100分男孩 , 你相信预言吗? , 他来时,风也温柔了 , 致洋贞—傀儡公主与微笑王子 , 奔向你的星眸 , 从家变成避风港 , 肆夏 , 《樱雪心动物语:织姬的恋爱启程》 , 记忆租赁公司 , 星星落在你眼底 , 晚安故事集